真撒

卜凡的美人尖儿哟
老岳的虎牙儿耶

命中注定我爱你——给西兰花老师的情书

 @毕竟头顶西兰花。 

本来是想捱到买了春日宴repo的时候再来花式疯狂表白一波,然鹅考完期中的我预感自己大概是活不到那个时候了【不是】所以来放飞自我及时行乐!

但愿这次可以做到不那么傻fufu嘿。

就……没什么新意,按着最俗的那套来的。因为没什么分析水平,语言表达能力也无限趋近负无穷,所以决定当一名无脑吹。

之前有说过接触到的您的第一篇文章是《顾顺利与李懂事》,当时从榜单一溜刷下来可以说是被各位太太们的激情创作撑得满满的了,糖也是非常得多。但是——您的这篇实在是撩得我想立刻升华原地爆炸,他们和故事和您,都可爱美好得不行!

这颗糖刚吃到嘴里还没来得及含化的时候您的《心怀云月》就猝不及防地捅我个对穿了。说来也很奇怪,刀子对我总有莫名的吸引力,尤其这还是您的文章,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连着读它个三四遍【手动插图It’s delicious,I’m fine.jpg】起先明显地觉得巨虐巨难过但是要坚强要忍住眼泪,重读时有注意到一些前后照应,就觉得我的世界都要崩塌了,这已经是痛到呼吸心跳和血液的每一寸流淌里了。在心里一个风暴哭泣的同时还拍大腿感概真他妈一把好刀。

您的两个中篇我——我也实力嗑爆实名打call日夜爆灯!执着无畏少年意气的顺子和所有模样的懂儿都可爱到飞起。

您的文字总会让人情不自禁地幻想这得是个多温柔的人才会写出这么温柔美好的故事,才能描绘出如此真挚单纯无暇的爱情。看了您的一些日常po还很开心地和您聊过天之后才发现我之前的想象还是太微薄,您宇宙无敌可爱!!!

真的真的觉得能遇到您,读过您的故事,彻彻底底地超越了我最狂野的梦。不是很敢也不很喜欢说最这个字眼,但与您的相遇绝对是可以排进我人生最幸福的事情top10里的。

啊我恨,为什么我的语言这么贫瘠不能把我的感受清楚地完全表达出来!

总之就是非常非常,真诚地,爱您。一人血书希望您愿意一直写下去无论什么都好,您的文字和故事是有灵魂的,能击中我的心!您是我的生命之光!

要赶在这玩意的逻辑彻底崩塌地惨不忍睹前停下来了x

最后祝愿您每天都能get新的西兰花做法,喝到不加冰的水果茶,天天吃炸鸡串串也拥有和洋哥一样的好身材!

【好吧小声bb一句希望您不要嫌弃这个全网最丑手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手狗子非要学人家手写表白】



评论

热度(4)